Jane Cavanaugh,UWM在Waukesha公共服务图书管理员,37年后退休

Jane Cavanaugh照片Jane Cavanaugh,在Waukesha的UWM公共服务图书馆员已在6月14日宣布退休。

Jane于1984年秋季从UWM的信息研究学院收到她的MLS后,在1984年秋天的UW-Waukesha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她的初步职责包括参考和互联贷款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增长包括营销和展品。

随着校园在2000年代中期扩大了学术咨询服务,Jane用她的真实生活经验在大学里有两个孩子帮助Waukesha学生几年。当UW大学在2009年开展了前瞻性艺术和科学学位的前瞻性学士学位时,她符合该计划中学生的研究需求。

在她的职业生涯中,Jane积极参与校园治理,代表众多委员会的图书馆。她还向UW学院图书馆理事会执行委员会提供了多种术语。

Jane在Waukesha图书馆留下了UWM,比她到达的位置更好。她在翻新图书馆课堂,集团学习室和开放学习领域时发挥着积极的作用。图书馆受益于她周到和务实的解决问题解决方法。她也问了棘手的问题并寻求答案。她将被记住为“图书馆的妈妈”,因为她的养育精神。

我们希望简高,因为她在生命中的新章节上转动了页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