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的UWM图书馆:你需要知道什么

UWM Golda Meir图书馆照片随着UWM转变为夏季会议,图书馆希望提供有关我们现场服务的更新信息和将于2021年6月1日生效的时间。

在Golda Meir图书馆,我们正在扩展到Daniel M. Soref学习公约以包括所有普通收藏。现在欢迎学生,教师和员工浏览货架并检索自己的物品。如要求,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继续检索物品。开放式学习区,Carrels,两组学习室,脚本主义者和教室A中的学习共享也将开放学习。

所有服务点 - 美国地理社会图书馆,档案馆,特殊收藏,媒体和储备服务以及研究帮助桌 - 将定期定期定期。

华盛顿县的分支库和Waukesha自2020年秋天以来已经完全向UWM社区开放,并将继续在该模式下。

所有图书馆仍然关闭向公众。UWM健康和安全政策仍然需要建筑物内的未接种疫苗的人戴上面具。请注意,UWM独立于当地市政当局设定自己的政策。图书馆将继续更新其自己的策略与UWM对齐。

夏季开放时间可以在这里找到